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做到“五个到位”开展优秀项目评选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促进审计成果利用水平,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导作用。近日,兰州市西固区审计局确保做到“五个到位”,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表彰工作。

一是评前准备工作到位。依据《兰州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认真研究制定了《西固区审计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方案》,并成立评选小组。

二是项目质量把关到位。对各科室上报的项目自测评分表进行了初步审核,对填报口径、填报标准进行了严格把关,对不符合参评条件的项目予以退回,严格保证参选项目的质量。

三是确保公平公正到位。此次评选合理安排审核人员负责参评项目,做到负责的参评项目无利害关系,规避打人情分的问题,以最大限度地保证评选工作的公正。

四是执行标准到位。在评选过程中评选组人员对提出的普遍性问题和存在的异议进行共同讨论与深入分析,对同类问题确保统一口径,统一标准。

五是工作导向明确。此次评选活动较好地发挥了优秀项目的引领作用,同时参评人员表示将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学习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通过评选活动,切实推动审计干部不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强化措施、争创精品,进一步激励审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全面提高全区审计执法水平。

(评审工作现场)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