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开展2019年审计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审计机关干部和相关单位业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城关区审计局与七里河区审计局联合举办了2019年审计综合业务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在陇能大酒店举办,主要对党建工作、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参训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科技强审理念,为更好开展2019年审计工作打下基础,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能力、规范审计行为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培训使参训干部提升了站位、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都能自觉遵守培训有关规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了城关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