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4日兰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新时代兰州审计事业创新发展》为题给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课辅导。

党课通过PPT形式,图文结合,主要围绕“初心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为什么、牢记使命怎么干”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讲解。最后,程华同志强调,下半年局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努力把兰州审计干部队伍打造成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铁军。
党课结束后,局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此次迎“七一”专题党课,进一步严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提振了党员干部精气神。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