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三送”模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一边组织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一边及时与“千企万商”联系企业对接,采取“三送”模式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全力以赴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2月25日,西固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甘肃宁北长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一是送思想。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以及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二是送政策。为企业发展送上了“定心丸”——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战胜疫情,企业复工盈利,取得“双胜利”提供了政策支持。三是送温暖。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恢复运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对企业复工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存在无处购买防疫物资的现实困难,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回到单位后多方协调,并及时向企业提供了购买口罩渠道信息,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基础保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