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皋兰县召开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进点会

2020年3月6日上午,皋兰县2019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进点会在县住建局召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投中心、县房屋征收办、石洞镇、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纪律,审计局法规审理室主任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的目标、对象、范围、内容和重点,以及审计工作初步时间安排。

审计局副局长对本次审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依法审计,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四是要在审计现场必须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和被审计单位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自身的防护和预防工作。最后,县住建局负责人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