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安宁区审计局吹响审计监督“前哨”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及时规范高效使用

近日,安宁区审计局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前哨”作用,及时派出审计组对安宁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工作开展以来,安宁区审计局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原则,及时收集资金使用、物资调配等第一手数据资料,与安宁区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工信局等主要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对物资管理台账、物资入库、领用、财务审批程序等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全力监督防疫物资及时规范高效使用。同时,重点关注配套政策制定落实、防控物资采购供给和捐赠资金分配使用等重要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用在刀刃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审计监督保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