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兰州审计人的抗疫“硬核”担当

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兰州市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通过不同平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线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兰州审计人的抗疫“硬核”担当。

连日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二级调研曹兴荣说:“我这几天在小区门口值守,空闲中一直在关注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振奋人心,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

“全会精神让我深深感受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力量,我对打赢这场战役充满了信心。我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练就过硬本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王丹丹是一名审计干部,也是一位警嫂,丈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后,她也主动到社区报到,穿上了红色的铠甲,她如是说。

兰州市审计局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专题党课、心得评选等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审计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用奉献与责任展现“硬核”担当,彰显新时代兰州审计人的蓬勃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