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下午,兰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华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谋划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各方面、全过程,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