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征集公告

为了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增强审计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兰州市审计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征集范围

以财政资金、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国有资产及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对属于市审计局职责范围,涉及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民生利益、政府投资、资源环境等方面的重大事项、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以及重大违反财经纪律的线索,提出需要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

三、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告诉我们: 

1. 书面信件或传真:兰州市审计局综合科(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楼14楼),邮政编码7300300,传真:0931-8230030 (信封或传真件左上角请注明“审计项目建议征集”)

2. 电子邮件:18919819866@qq.com(主题请注明“审计项目建议征集”)

3. 联系电话:0931-8230030  联系人:巩亚辉

兰州市审计局将及时汇总意见和建议,经评审和研究后,按照规定程序列入审计项目计划。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

衷心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附件:兰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表

 

             兰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表 

建议人:

审计(调查)项目名称

被审计单位名称

审计事项及涉及时间

 

审计内容和重点

 

提出建议的依据、历史背景、理由等

其他说明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