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坚持“两条主线”交出收官之年满意答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2020年,兰州市审计局在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一条政治红线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把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作为一条工作主线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忠诚履职、守正创新,交出了一份“十三五”收官之年的满意答卷。

2020年,兰州市审计局干成了过去一直想干但一直没有干成的事,全市审计监督工作开创了历史新局面。国家层面:市审计局荣获国家奖项3项,其中,1个审计项目获全国优秀项目二等奖,为全国13个一、二等奖之一;1个审计案例获全国优秀案例一等奖,为全国20个优秀案例之一;1名同志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以上荣誉均为兰州市审计局成立37年来首次获得,实现了历史“零”突破。省级层面:市审计局和城关区、安宁区、红古区审计局被省人社厅、省审计厅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市审计局和七里河区、西固区、皋兰县审计局4名同志被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1个项目被评为“全省市级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为全省两个一等奖之一;红古区审计局组织实施的1个项目被评为“全省县级审计机关优秀项目二等奖”。以上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全市审计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全市审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兰州审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为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树立了标杆榜样。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