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兰州市审计局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29日,市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各科室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交流中,党组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两个专题学习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成果、畅谈心得体会,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结合审计主责主业、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深入推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兰州审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