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助推“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相关要求,城关区审计局多措并举,保证活动有序推进、扎实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城关区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成立“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此项工作;同时,新设立综合管理科负责开展“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具体工作。

二是强化整改闭环管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及时印发城关区审计局《“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及实施步骤,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问题台账,落实对账销号制度,靠实跟踪督查责任,全方位、全过程、闭环式管理推进我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三是强化整改责任,进行专题汇报,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一方面形成审计整改专题报告,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题汇报;另一方面细化措施,进一步明确被审计单位的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审计机关的督导责任、内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责任,从而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