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红古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近日,中共红古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红古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薛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区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红古区2021年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勤勉工作,在保障政令畅通、维护财经秩序、揭示风险隐患、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投资效益等方面发挥了审计应有的作用,有力提升了红古区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并获得了“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充分展示了审计工作的良好成效和重要影响,对审计机关的全年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审计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担牢审计监督责任;要结合全省开展的“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强化重点突破,健全完善审计工作机制,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审计整改跟踪督促,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自身建设,统筹整合各类审计资源,进一步形成审计监督强大合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