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永登县审计局开展“传承百年党史践行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为传承植树造林优良传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4月27日上午,永登县审计局全体干部前往红城镇徐家磨村开展“传承百年党史,践行志愿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合理分工、默契配合。挖个希望的坑,栽下幸福的苗,培上爱心的土,浇灌热情的水,亲手将一颗颗国槐苗植入大地,共同期盼小树苗茁壮成长,枝繁叶茂,装点绿色美丽家园。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永登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县审计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挖掘服务亮点,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