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立足服务促进管理城关区审计局开展“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审计

城关区审计局严格贯彻落实省审计厅相关要求,以省审计厅下发的“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审计要点为抓手,从精简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改善民生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五个方面对相关单位开展了审计监督。

一是坚持以审促学。审计组推动被审计单位进一步加深对“放管服”改革政策和相关文件的理解,带动被审计单位认真学习研究“放管服”改革政策,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更好地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二是坚持以审促改。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帮助被审计单位切实反映实际困难,如被审计单位网络办公平台在线查询数据不稳定、数据不互通等问题,进一步促进被审计单位加强数据管理,更好开展工作。三是坚持以审促优。审计组通过与发改、住建、政务管理局业务人员座谈,请教省审计厅审计专家等方式方法,推动被审计单位优化行政审批程序,更好地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审计组在“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审计中不断加强监管,充分发挥出审计机关“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促使行政监管效能不断提升。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