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节日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兰州市审计局第一届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宣传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五一劳动节期间,由兰州市审计局举办的“展审计人风采 颂新时代发展”第一届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名城广场14楼开展。

展览现场墨香飘然、热闹非凡,前来观展的干部职工不时驻足品味、探讨赏析。此次书画展共有百余部作品,均来自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的倾心创作,大家借由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磅礴大气的作品,进一步抒发了对党的礼赞和祝福,深情讲述审计人忠诚于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精神传承。

借着艺术作品的非凡感染力,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中的体会、触动、共鸣得以充分表达,在互相的交流和品鉴中,体悟精神实质,夯实信仰根基,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