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安宁区审计局“党建+”引领展现审计新作为

安宁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履职担当,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为统领,将“党建+”模式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提升的党建新格局。

运用“党建+审计文化”,凝神聚力促发展。以党建文化引导塑造审计文化,开展审计特色文化活动,营造廉洁忠诚担当的干事氛围,将党建“文化力”转化为机关建设“发展力”。坚持中心理论组学习规范化,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内容要求,高质量完成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引导审计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效。

运用“党建+审计业务”,凝神聚力提效能。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有作为、敢担当。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抓好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等制度,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党课学习和学习研讨活动,充分围绕审计强化监督、服务质量发展,促使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运用“党建+审计队伍”,凝神聚力强基础。以“审计先锋”党建品牌为载体,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将党员的党性锻炼实践在审计事业创新上,不断提高审计监督与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心得交流,促进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廉洁从审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廉政严的审计队伍。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