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永登县审计局组织“建党百年,影映初心”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使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永登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建党百年,影映初心”观影活动,主要通过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引导干部职工感悟革命精神。

该影片以“暗号”“底牌”“迷局”“生死”“光明”为故事脉络,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5名共产党地下特工前往日本占领下的哈尔滨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面对叛徒的出卖和敌人的天罗地网,共产党员们身处险境与敌人开展了一系列斗智斗勇并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定将不忘历史,继往开来,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勇于担当、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