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初心如磐 薪火相传——兰州市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近日,兰州市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切传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爱,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传统、担当时代使命。

仪式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今年,市审计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共10人,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8岁,党龄最长者达69年。他们用50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推动兰州市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精神品质脉脉相承,矢志奋进代代赓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这激励着新一代审计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和弘扬老党员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