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对话:万亿城市新征程》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城关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对话:万亿城市新征程》节目,学习合肥、无锡、苏州、济南等城市的创新密码。

大家通过电视频道、兰州广电网、爱兰州客户端等不同途径观看了节目,深入了解了这些万亿城市崛起的成功经验,更加坚定了以这些优秀城市为榜样,为全面建设“幸福城关”贡献审计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在观看完《对话:万亿城市新征程》系列节目后,区审计局组织讨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畅谈观后感,共议新发展,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奋斗奋进奋发的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