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西固区审计局开展送学上门,奉献爱心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近日,西固区审计局与临洮街北街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了“送学上门、奉献爱心”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学上门暖人心。在了解到临洮街北街社区部分老党员由于年龄较大、行动不方便不能到社区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及时与共建社区党组织对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并与社区党组织共同为部分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在“送学”过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学习感悟,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他们讲述党史和自己年轻时期的奋斗故事,深切体会他们赤心向党、一心为党的情怀。“风雨百年路,伟业举世惊,初心永不改,扬帆新征程。”这是老党员们共同的心声。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钟应明同志激动的说:“新生活新时代来之不易,这都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关爱社区儿童,奉献传递爱心。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区审计局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行动,为辖区9名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微心愿”虽小,却实实在在满足了部分孩子的需求,当孩子们拿到自己的“微心愿”时,脸上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个志愿者的心。近年来,西固区审计局在坚持为民审计的同时,通过积极为共驻共建社区提供支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为辖区困难家庭办实事、做好事,用爱心圆梦社区群众“微心愿”。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升华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敲百家门”“牵百家手”“结百家情”,持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入“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