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红古区审计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近日,红古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踏寻红色印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兰州战役纪念馆内庄严肃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再现了艰苦激烈的兰州解放战役。听到我军以伤亡8700余人的代价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时,党员们陷入了沉思,都被先烈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审计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