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及绩效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花主持召开了兰州佛慈制药等九家市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及绩效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华,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姜晓东,被审计企业主管单位相关负责人,被审计企业负责人和主管企业经营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张永花重点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及总体安排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审计,发现企业在经营管理及绩效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揭示风险隐患,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以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姜晓东主任就市政府国资委如何配合做好此次审计调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等作了表态发言。

程华局长强调:一是开展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及绩效专项审计调查是一项制度性安排,是促进国有企业规范运行、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各被审计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的重大意义,强化配合,高标准推进审计调查;三是审计组人员要严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