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学知识 助提升 同交流 促发展---七里河区审计局积极参加扶贫工作培训班

2021年7月19日至7月21日,七里河区审计局派出干部积极参加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七里河区关于开展健全防止返贫动态检测和帮扶机制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实践教学+研讨交流”模式,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教学,邀请省内“乡村振兴”工作专家以及甘肃省农业农村部门的领导,围绕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形势、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数字乡村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授课,结合七里河区扶贫实际研究发展新思路,特别是围绕绿水青山环境优势如何转化为建设金山银山的现实生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统一。
 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灵活,帮助各部门帮扶责任人对行业扶贫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审计工作者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提供了助力,真正达到了学有收获,学有所用的目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