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七里河区审计局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项审计调查

为加大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落实情况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绩效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近日,七里河区审计局按照兰州市审计局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区级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项资金审计调查。重点围绕七里河区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情况,进一步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揭露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机制体制性问题,规范项目管理和资金拨付使用,保障资金安全和使用绩效,促进深化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制度改革。

区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调查审计组,由分管副局长担任审计组组长,抽调多名审计骨干作为审计组成员,负责七里河区以及下辖镇街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审计调查工作,与市审计局同步启动了该项审计调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发放问卷,与基层医疗人员及群众进行密切交流,听取相关意见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真实情况。审计组每周定期召开审计业务会议,交流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与市审计局保持密切沟通,共享审计经验,及时上报审计成果,确保该审计项目高质量完成。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