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西固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

上午8时整,电视直播传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百年前的七月,一艘小小红船,从嘉兴南湖出发,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青春和热血汇入理想信念的滚滚洪流,以九死不悔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奋斗,义无反顾的牺牲、改天换地的豪情,写就了一个政党的苦难与辉煌,推动着一个民族的觉醒与奋起,引领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进步。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气势宏伟、激动人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