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学好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七里河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讲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近日,七里河区审计局组织党员深入阿干镇琅峪村、深沟掌村,以讲党课、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基层党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展天生、许先红两位同志分别为琅峪村、深沟掌村党员讲党课。

展天生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强调了红军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让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震撼,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和壮大历程的艰辛坎坷,充分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

许先红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坚守人民立场、维护世界和平”四个主题,展开“四史”讲解,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对一些不实言论及错误言论,要学会辨别,对于未经核实的消息,不能胡乱转载;既要在现实中遵守党纪党规,还要在网络平台上遵纪守法。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清理了房前屋后的垃圾,向村民宣传了环保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