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永登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引导全体干部自发传唱红色歌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近日,永登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颂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策划、广泛发动,全体干部热情参与,以唱红歌诵情怀为主线,引领广大干部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是一堂形象生动、掷地有声的爱党爱国课。全体干部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祝福。《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战胜 “三座大山”,建立社会主义国家,实行改革开放,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的奋斗历程。

最后,大家共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表达出对党和祖国朴素而美好的祝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审计、履职担当,为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