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审计积极促进应对疫情减免租金政策落地见效

小小菜篮子,装着大民生。“菜篮子”稳产保供连着城乡两头,关系群众一日三餐。近期,兰州市审计局在开展兰州市商务局2019-2020年商务发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时,延伸审计了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重点通过走访商户、核查是否有政策落实变形或不力的情况等方式,深入了解2020年应对疫情减免租金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位于榆中县定远镇的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是兰州市最大的“菜篮子”惠民工程。落实好房租减免政策,做好相关减免工作,切实减轻了该采购中心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负担。审计监督作用的及时有效发挥,进一步推动了促进应对疫情减免租金政策落地见效。(图为审计组延伸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走访商户情况。)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