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有关会议全国、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慧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如峰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既要做专业上的内行人,更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抓好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根基。要压实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紧盯审计项目实施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做深做实日常监督。要立足职责定位,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谨防“被诱惑”和“被围猎”,做到有效防控廉政风险。要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切实把教育提醒、监督检查贯通起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