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兰州市审计局启动全市耕地保护专项审计调查

4月20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耕地保护政策措施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工作会。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审计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审计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审计监督,揭示我市耕地保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加强和完善管理的建议,推动全市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涉粮资金安全使用。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此次审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要突出重点,深化成效,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政策有效落实,提高财政资金绩效;要依法审计,严守纪律,廉洁从审,文明审计。

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交流,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全面规范耕地保护相。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