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以实干担当彰显青春本色——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全局“85后”年轻干部面对面座谈,倾听意见建议,交流思想心得。

会上,29位“85后”年轻干部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心得感悟、共话工作体会、规划下一步奋斗目标。2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工作上的实干者和生活中的感恩者,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年轻干部指明了努力方向,并达成了5个方面共识: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始终做有理想追求的人;二是提升思想站位,始终做有大局观的人;三是坚持终身学习,始终做不断进步的人;四是积极主动工作,始终做担当干事的人;五是锤炼品质修养,始终做有道德操守的人。局党组勉励年轻干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创造新的作为、新的业绩,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依托审计实务导师制、“85后”年轻干部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双提升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工作,为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环境,为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