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为保障“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兰州市审计局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一是科学谋划定角度。各审计组坚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系统梳理数据资料,结合被审计单位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事项清单,明确审查事项、审计内容、审计重点等,确保审计项目高效开展。

二是聚焦重点拓深度。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结合调查情况,重点关注财政政策贯彻执行、预算绩效管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管控等方面情况,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加以核实研判,确保审深审透、靶向发力。

三是及时交流促进度。定期召开调度会,会上各审计组向局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交流审计疑点及经验做法,确保各审计组互通思路、互鉴方法,资源共享、成果共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高质量推进。

图为兰州市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调度会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