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七里河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七里河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以“学习姿态”筑起“政治高度”。通过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始终将审计工作、审计队伍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二要以“奋斗姿态”答好“发展考卷”。要深刻把握《决议》的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以及未来怎样继续成功,找准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在推进审计和其他监督贯通协作、推进审计全覆盖、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三要以“尽责姿态”释放“监督效能”。要主动融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重点、精准实施、靶向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审计年度项目计划安排,近期要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资产清查及运行管理情况审计的项目进度,保证审计项目质量,为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