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红古区审计局深入学习《民法典》 着力打造法治型审计机关

近日,红古区审计局紧紧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主题,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意识,争作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

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参与本次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并邀请区司法局宣讲人员到单位做专题讲座。讲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激发了全体人员学习民法典的兴趣,对全体审计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遵守、运用、贯彻民法典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图为司法局讲师授课中)

会后,局领导强调,审计干部要以此次民法典颁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深刻把握民法典蕴含的人民意愿和法治精神,坚持依法行政,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本领,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为红古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