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廉洁过端午 快乐不放“粽”

端午将至,西固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提醒机关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令行禁止守纪律,清正廉洁过端午。

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从严从细落实个人和家庭防控责任,少出行、少聚集、不扎推,减少跨区域流动。各审计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在做好相关防护和预防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二是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要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改进作风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等物品。对于违规违纪行为局党组将严肃处理。

三是抓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要坚决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照局机关值班安排做好值守,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妥善处置,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会后,局纪检专干通过工作群向全体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严防“节日病”。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