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做实审前调查研究 推进审计项目向纵深发展

为高效开展审计项目,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兰州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支科技基金”设立及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前研讨会。会议由局分管领导主持,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基金审计人员和金融集团基金行业专业人员到会讲解,金融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研讨了兰州市私募基金发展状况、私募基金运营管理绩效考评体系及测评方法、私募基金运营管理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为高效开展审计工作做足功夫、打好地基。

会议强调,要明确审前调查研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审计人员在开展审计之前务必做到明思路、知方向、晓重点,确保审计工作有序推进、靶向发力。要充分利用本次会议的研讨成果,细化审计方案、倒排审计工期、落实分工职责,切实推进审计项目向纵深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