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皋兰县审计局: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细务审计之事、诚做审计之人,名节重泰山、正道是清廉……”走进县审计局办公楼道,一条条传递清风的廉政警示语、一幅幅蕴含廉洁文化的中国画让人眼前一亮,清新浓郁的廉政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这是皋兰县审计局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阵地”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届党代会精神,推进清廉兰州建设,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新时代廉洁文化宣传氛围,在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县审计局创新廉政宣传手段,积极树立“学廉、思廉、崇廉、助廉”的廉政文化理念,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干部办公室、楼道墙面,通过悬挂18幅简洁明了的书法警句、富有清廉内涵的传统国画,以文育廉,传递正能量,使全局干部职工抬头见廉、低头思廉,及时接受廉洁守纪教育,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助推全县经济建设健康发展。

皋兰县审计局通过打造廉政文化特色阵地,使全体干部时刻感受廉政文化氛围,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在潜移默化之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发挥审计工作的“经济体检”作用,清廉审计、为民审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