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榆中县审计局获“节约型机关”荣誉表彰

近日,榆中县审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财政部授予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荣誉证书。

近年来,榆中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完善体制机制,将创建节约型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稳步推进,引导全局干部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良好行为习惯,促使局机关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榆中县审计局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以节能降碳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