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皋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近日,皋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康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县重点审计项目计划》《皋兰县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作为一条政治主线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重点,在审计工作中体现政治导向、政治要求和政治原则,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

会议要求,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切入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皋兰县审计局要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项目计划,切实把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在审计项目上,体现到审计监督成效中,聚焦重大政策落实、聚焦财政支出绩效、聚焦规范权力运行、聚焦公共投资项目、聚焦民生改善等开展审计。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