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及时跟踪 实地指导 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为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园区审计科对兰州高科集团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指导。

审计人员针对目前的审计整改进展情况,与被审计单位面对面沟通整改过程中的难点,共同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督促被审计单位扛实责任、标本兼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审计整改指导会在切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同时,还反向检验了审计发现问题的准确性、处理意见的可行性、提出建议的建设性,强化了审计成果运用,实现了审计“查治防”病一体化。被审计单位表示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及时堵塞管理漏洞、补齐制度缺陷,提升综合管理水平、规范经营管理行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