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倡廉于有形 润心于无声——市审计局精心打造廉洁文化“走廊风景”

文化的力量,无形而有质,温润而持久。今年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心打造机关“走廊风景”,厚植清廉文化氛围着力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切实推进清廉兰州建设宣传有载体、有内涵、有温度。

局机关结合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利用楼道、走廊等公共空间,精心设计、科学布局,制作成精美展牌,打造形象、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走廊,使其成为审计干部提升素养的第二课堂,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一句句廉政警示语,一张张清廉活动照,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廉洁文化风景线,使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提醒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