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贯彻落实审计法 喜迎党的二十大
——西固区举办新修订《审计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联合区司法局、达川镇政府、区城投公司50余人开展主题为“宣传贯彻审计法 喜迎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审计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西固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兰州市西固区审计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也正式拉开了《审计法》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在美丽的达川镇举行,全区各乡镇街道、区审计局、区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西固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对本次《审计法》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达川镇、西柳沟街道、甘肃广合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乡镇街道和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就贯彻执行审计法、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作了交流发言,活动中审计干部就依法审计进行了宣誓。

西固区审计局向全区各单位发出三点倡议:一是组织区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审计法》;二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要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审计法》,并与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三是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自觉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还发放了《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宣传手册200余册,审计法知识宣传单200份。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