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七里河区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七里河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二要抓落实,全面依法履职尽责。要围绕落实中央宏观政策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区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推动财政资金规范高效运行;要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干事担当;要加大对教育、乡村振兴等民生资金审计,推动民生项目建设,保障惠民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强县域、强省会”战略实施贡献审计力量。三要强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抓好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弘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用实干担当一步步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