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城关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炘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省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审计监督职责,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发展大局、服务发展大局、保障发展大局,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一要认真研学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局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际。二要找准审计发力切入点,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统领审计工作,将会上提出的“六新”奋斗目标、“四强”行动和“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视为审计工作开展的着力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三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改进作风,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审计效能,更好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关,系统推进城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