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常态长效,近日,西固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城档案》,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金城档案》以甘肃省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秦仪贞和陇原第一批共产党员为生活原型,通过艺术虚构,形象地再现了大革命时期轰轰烈烈的革命风潮,展现了早期共产党员靠着坚定的信仰,抛家舍命、上下求索,矢志挽救国家和民族于水火的光荣革命风采。作品将优秀革命历史题材的叙事特色与惊险悬疑元素融为一体,以有血有肉的人物,摄人心魄的节奏,使早期共产党人的英雄形象、纯洁信仰和人格魅力深入人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影片中共产党人无私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西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