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西固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审计事业。

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声音,一颗颗向党的赤子之心,表达了区审计局党员干部的忠诚之志,展示着新时代审计人的不朽承诺。

合唱了红色歌曲。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举国传唱的红色经典勾起了党员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出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赠送了政治生日卡。为全局17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优秀党员,激励党员永葆初心,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青年党员交流发言。优秀党员及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研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及崇高敬意。

宣读了创建工作方案。宣读《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做经济卫士,创审计先锋”党建特色品牌。

活动最后,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定位,践行党员誓言。二要坚持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要认真履行宪法和审计法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审计干部队伍。三要打造一流党支部。紧紧围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目标、“四强”创建工作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升级版,为全局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要树立党员新形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无私奉献,把党建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