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开展“重温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城关区审计局开展“重温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强化对党忠诚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认真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城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审计保障,贡献审计力量。交流研讨中,全局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盯“六新”奋斗目标,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四强”行动,以重点任务突破推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