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并肩战“疫”勇担当 “沉”进社区践初心——城关区审计局战疫工作侧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城关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全部下沉街道社区,从各个审计点奔向防疫一线,不同的阵地,却有着共同的坚守。


昼夜不息 用心温暖集中隔离点

疫情期间,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无疑是离危险最近的地方。但在接到任务的那一刻,我局九名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勇敢逆行,深刻诠释了何谓奉献与坚守。不论是凌晨三四点接收新隔离的人员,或是随时随地解决被隔离人员的需求,24小时手机不离身,已是他们工作的常态。他们中有已经前后两次担任点位长的“老兵”,也有第一次进驻隔离酒店的“新人”,但不论从信息登记到房间分配,从配送一日三餐到监测日常体温,从环境消杀到卫生打扫,从秩序维护到心理疏导,大家都始终如一精心照护着每一位集中隔离人员,让暂时隔离观察的民众住得安心、吃得放心。每位工作人员手机里清晰明了的流程图、精准详细的联络表、密密麻麻的通话记录,都见证着他们辛苦工作的点点滴滴。


冲锋在前 尽心尽责筑起防护屏障

连日来,他们的身影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社区卡口点,“非必要不外出”“请扫小兰帮办,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请出示您的工作证明、身份信息” ……他们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重复这些话,用耐心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在每次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时,他们或在医护人员身边提供帮助,或维持核酸现场秩序,或帮助老人儿童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倾盆暴雨,他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亮出了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