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强化全程监督 筑牢廉洁从审底线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人员廉洁从审行为,强化对审计组的廉政监督管理,推进审计机关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兰州市审计局坚持将廉政纪律和“严”的要求贯穿项目审计全过程、各环节。

近期,在相继开展现场审计的财政预算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专项审计调查等年度重点审计项目进点会上,局分管领导提出廉洁从审的明确要求,局机关党委跟踪宣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并牵头组织审计组在被审计单位张贴审计纪律公示、与被审计单位签订纪律执行责任书、审计组成员签订廉洁从审承诺书,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审计人员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做到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加强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作风建设及审计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大审计现场管理检查,紧盯“审前讲廉、审中查廉、审后问廉”三个环节,坚持审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覆盖到哪里,全面筑牢廉洁从审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政治生态,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中的重要作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